房东的猫

山河远阔 人间烟火 无一是你 无一不是你

不知道追星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最近越来越丧失了自我 且越来越不开心 喜欢一个人应该是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不希望自己越来越有戾气 这样的日子很累 不想继续下去 说好了会一直陪着你 也不会离开的 还是想过好自己的生活 再来谈喜欢 我们都会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的 默默的喜欢你 饭人不饭圈 最近看多了饭圈 很不开心 还是以前简单的好 什么都不知道 喜欢也很轻松 最近想冷静下 不想把自己对你的喜欢消磨殆尽 小红靠捧 大红靠命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相信命 也相信你 粉丝把你想的太委屈了 你过得比我们都好 自从看偶像练习生之后 我的 生活就没离开过你 太累了 这样下去都不敢保证自己能陪你多久 还是渐渐抽离出来吧 我相信 会等到你登顶成王的那天的

评论